努力填坑,主更麦武。慎关

【家教/g270】黑寡妇蜘蛛-17

###  17 混战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大厅里原本的吵闹声静寂了几秒,但很快的,打斗的声音就迅速压盖过来。随即而来的便是伪装成酒吧侍者的手下们收到波琳夫人围攻敌人的命令。


克希马一个侧身躲过攻击者的魔爪,反身一扣,墨绿色的衣襟笨重地一扬,空出来的一只手往怀里一掏,别人还没来得及看清楚他究竟掏出什么玩意,只听“咔嚓”一声上膛,紧接着是开枪声喝着鲜血的味道与脑浆一起喷涌出来。


该死的,那家伙有枪!


克希马干脆利落的枪法,让原本准备在一旁看好戏的波琳夫人呆了一下。她皱起柳眉,咒骂了一声,立马冲着众手下呵斥道:“不用再在意会不会伤害到他们,把这些入侵者给我做掉,包括原本那两个捣乱场子的男孩,一个不剩!”


闻言,手下们如同打了鸡血般纷纷掏出自己的武器,匕首,钢拐,大刀等等,其中少数有枪支。


妈的!今天到底是怎么了!!!波琳夫人气恼不已,入侵者一个接着一个,明明是最后一次在这里交易了,偏偏出了那么多乱子!


刚才在那位男客人在愉悦品尝试试进入处女的身体,以及被药物控制的女子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原本一切可以很愉快地进入高潮,自己也可以顺道海捞一笔,偏偏半路跳出来一个金发男孩一脸愤怒地喊着住手。刚开始不过被众人一笑置之,谁知下一秒,整个大厅突然出现各式各样恐怖至极的妖魔鬼怪。


顿时,各种尖叫不断,今晚的卖家们都惊慌得几乎吓得尿裤子,一下子四散寻求出口,恨不得立刻逃离这鬼地方。


等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大厅里只剩下自己的人,还有没来得及乘乱逃走的两个男孩。而且,两人正慌手忙脚地揭开绳子,企图将那位早已迷失在药物制造出来的幻境里的女孩子带走。


波琳夫人立刻明白是怎么回事——自己被愚弄了!


那些画面根本就只是幻觉,那是极少数人懂得的一种利用虚假幻影的把戏,让人无法抓住真实,使之得以控制或是迷惑被施术者的能力。而她之所以知道这种能力,也是因为自己偶然看到搭档哈得斯使用过。该死的!居然被扳了一道!


明明自己是想抓回那两个男孩,将其高价甩卖,得以补偿这次的损失。为此,她才下令在不伤害“商品“的前提下,抓住他们。但是,现在——活见鬼了!这突然蹦出来的一个青年,一个少年还有小孩子的又是谁?后面两个好像之前见到的那对姐弟?


妈的!波琳夫人很快地想清楚了一切。她被对方忽悠过去了!可恨的是自己居然被耍的团团转!!!


该死的!要是哈得斯在这里就好了! 


正当波琳夫人恼怒不已的时候,克希马又快速干掉两个,一转身,从大衣下掏出东西丢给呆在原地还反应不过来的G和西蒙等人各一支小型轻便手枪。他提高声音,语速很快地喝声下令:“不想死在这里的话,就学着我的样子上膛开枪!”


“克希马!就算你这么说,也不可能……”回答他的是某人气急败坏地抱怨声。


“啊?刚刚!”G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突然痛苦蹲下身的敌方手下,在得到克希马一声“干得不错,你小子果然有天赋”的称赞才后知后觉——“居然打中了!”


“G!小心点!”西蒙熟练地拉了对方一把,两人惊险地躲过擦身的子弹。西蒙眼神一敛,四芒星的光芒耀眼不已,指尖的手枪快速脱手,换到左手上来,手腕一拐,对着敌人的大腿就是一枪,“注意你身后。”


“啊!抱歉!话说,科札特,你这小子居然会开枪?!”


“以前玩过。”托某个黑手党玩伴的福,基本开枪射击之类的,他还是懂的。


“你妈的!你们别瞧不起人了!!!”被两个一大一小衣着诡异的小子不放在眼里,某些手下不满地低咒,本想矬矬他们的锐气,没想到的是,那两个人一个双手持枪挑眉,一个‘嘶’地一下子,撕毁掉一大半下身碍事的裙摆,不约而同地挑衅道:“就是瞧不起你。”


见状,克希马很是满意地扯起唇角,随手又一次干掉一个,转身向Giotto那边进攻。他下意识地往怀里掏枪,摸了两下才发现已经没有手枪了。他一般都是擅长于长距离射击,因此根本没有多少支小型手枪。


其实早在克希马进入大厅时,Giotto就觉察到他们了,无奈自己实在抽不开身,不敢有丝毫分心。毕竟现在这种情况下一分神就可以轻易地要了自己的命,也因此他连最基本的打招呼都做不到了。


稍微瞄了一眼不远处沢田纲吉的情况,幸好他目前没事。Giotto暗自庆幸。正想着,突然,一个黑影朝自己砸了过来,他还没来得及反应是怎么回事,远处就传来克希马的声音,“Giotto!步枪,接住!!!”


“诶诶诶!啊,好痛!”慌忙接住砸到自己脑袋的物体,Giotto撇了一眼手中粗重的枪支,漂亮澄澈的蓝眸闪过一丝困惑,眉宇纠结在一起了,这玩意怎么弄?


不远处,沢田纲吉侧过身躲过刺向自己的匕首,转身的瞬间抬脚踢飞了那把危险的金属制品。敌人望着空空如也的手心,霎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短促的呆愣后便急急忙忙地出拳击向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借着身侧人体的稳定性支撑一跃而起,一个飞踢将那人踹出去老远。一脚落下,踩着另外的一个敌人攻击过来的手臂,在空中稍微强行借力,另一脚瞬间狠狠地击中第三个人的脑侧,后者被砸得头晕脑胀趴在了地上,而他自己则顺势踩着对方的背脊落下。


淡薄的唇角扯出一个魅惑的弧度,漂亮的金红色透出一丝嘲讽,那如绸一般绚丽的金棕色发丝,轻盈地泛着微冷的色泽。


沢田纲吉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不知为何给予人一种震慑他人的魔力。就像不容亵渎的神祗,他对着你皱了一下眉头,你就会条件反射地想给他俯首下跪,为其马首是瞻。现在的沢田纲吉正好成为了这样威严的存在,冰冷而危险的,栖息在异地的神秘王者。


恰恰是自身这种不可琢磨的并且没有一点自知之明的强烈气场,让敌方霎时忘记了进一步的攻击动作,也给了沢田纲吉几秒钟分神的时间。


他望着不远处那位同伴无比神勇地挥舞着手中的枪托砸向一个又一个敌人的腹部,偶尔一不小心落下点和力度稍微不对,以至于所到之处如砍瓜切菜般干脆利落地砸倒了一地尸骸,如野兽般痛苦的哀嚎与惨叫连一段高低起伏、让听众于心不忍的“交响乐”,那以一敌百、势如破竹的战斗力着实令人瞠目结舌。


更夸张的是,Giotto一见因为自己下落点不对,还会眉宇紧蹙,很有诚意地连连道歉。比如说,“啊啊啊,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啊!”“对不起!我下次会注意的!”等等。


见状,沢田纲吉嘴角抽搐了一下,默默扭头:Giotto,我非常同情那些被你“痛下杀手”的敌人。


……所以说这果然是因为年龄、身高和阅历的悲剧才引发的惨案么?


不,其实重点完全错了。但是,到底为什么要用枪砸啊?而且,砸的地方还一不小心是男人的重要部位的话……


呃,只能选择默哀吧。


为那些可怜的,很有可能被砸坏下半生身幸福的人们。


嘛,Giotto,愿上帝保佑你快点长大长高吧。


于此同时,黄昏酒吧正门前厅。


锐利的刀刃整个没入惊惶者的胸膛,温热的血珠子随着匕首的拔出飞溅而出,沾染了少女身上的黑色斗篷。纤细的身躯微微一侧,少女面无表情地避开了倒向自己的庞大身躯,几乎快要断气的尸首砸到地上时发出了一声闷响,垂死之余挣扎了几下,很快便一动不动了。尚未完全凝固干涸的血液在地上涂满了一大片痕迹,顺带染红了杀戮者质感很好的靴子底部。


少女面无表情将手中布满鲜血的匕首收回刀鞘里,抬眼望着眼前横七竖八尸体,他们都是被自己和身旁的银发青年给解决掉的。这些来自不同阶级,不同年龄段的人们正代表着这个世界各种不同的样貌以及——罪孽。


“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先走了。”


眼见少女说着,便迈开步子往门口走去,青年开口阻止道:“爱丽丝,你不进去瞧瞧么?那些小猫咪们可是为你而来呢。”


少女呼吸猛然一滞,斗篷下的慢慢握紧,心里仿佛挣扎了一番。


如果说,贪婪是罪,虚荣是罪,那么无知也是一种罪恶。


想到这里,她缓缓地露出一个微笑,带着说不出的嘲讽:“没有必要。”


话语刚落,人已经走出了酒吧。


“哈拉~真不愧是以那种方式出生的怪物,”银发青年勾起唇角,挑起一个魅惑人心的笑容,只是那对妖艳的红眸里没有丝毫的笑意,“真是丑陋不堪呢。”

❉❉❉TBC❉❉❉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